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天快亮了,你醒来了吗?”组稿五,完结篇


不要毁灭了我们孩子的未来。发挥群众力量,只要1个家庭派出至少1位成员参与,谁也不能将我们赶走!

“拯救大马委员会”(SMSL)为配合11月13日上午7时30分在关丹哥罗乐公园举行的《一心一意护家园》活动而推出的《天快亮了,你醒来了吗? 》系列文章,以文字摇撼你的心灵,与你一起醒着迎来天明!

“天亮了,起身吧!是时候让我成为争取我应得的权益一份子而不是总是让别人为我争取。”

明天晚上,也许你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出席亲戚朋友的婚宴,要开会,陪家人吃晚餐,要与另一半看电影,但请在办完事后记得在入睡前设定闹钟,可能的话请早些上床休息,因为后天你要早早起身,到哥罗乐公园参加你之前已在心里决定参加的“一心一意护家园”活动。

你的出席会令这项活动更具意义,因为,你用行动告诉自己,告诉世界:我来了,我来决定我自己的命运,我的家园我作主。

不论你是小贩、商家、教师、学生、记者、经理、书记、劳工、女佣、家庭主妇、退休人士、讲师、渔夫、农民、推销员、律师、医生、司机、胶工还是店员等等,只要你想在太阳底下活得堂堂正正、开开心心,你就得站出来争取你与生俱来的应得权益、没有人可以任意残踏和夺走的权益。

为了捍卫这些权益,天亮时,你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到哥罗乐公园,与热爱和平与绿色世界,不要公害和Lynas稀土厂的人士相聚,大家一起在公园呼吸新鲜空气,一起挥捧痛击现场的象征稀土恶魔的巨球,告诉世界你向公害说不,说No,说Tidak。

是你行动的时候了,因为稀土厂已经快要建好了,也快要操作了,你不能再等了,你也没有时间再等了,所以你必须勇敢地站出来表明心志,清清楚楚地说:请禁止Lynas稀土提炼厂,请尊重生命共同体,请让我们的明天依然美好!

你可以通过活动亲自向稀土厂说不,为何不这么做呢?你可以穿上标示反对稀土的黑黄色战衣出席,为何不这么做呢?你可以与大家一起保卫家园, 让你的青春不留白,让你的生命更精彩,为何不这么做呢?

天快亮了,快起身吧!天亮时走出屋外,向太阳说哈啰,早安,向关丹说我爱你,向家人说我要亲自保护你,然后到哥罗乐公园,狠狠地挥棒痛击稀土恶魔:我不要你Lynas,滚蛋吧!
然后,告诉你自己:亲爱的关丹,亲爱的家人,我已尽了一份力量,将来我也会继续争取我的权益和保护你。

关丹人,这两个晚上,让我们一起好好想一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